顾追

干啥啥不行,吃饭第一名。

【脑洞文】心魔

  {一个闲着无聊开的脑洞,写完《沉溺》有机会就写它?大概是偏执有病的剑修攻x心魔受。

  

  排雷:作者强制爱狂热爱好者。}

  

  修无情道的剑修生了心魔,百年间,心魔不停的变换各种形象引诱着冷峻的剑修,或知书达礼,或妖娆妩媚,或是温婉可人的女子,剑修握紧手中剑,不为所动。心魔气的跳脚,却也无可奈何,变回原型,是个眉眼艳丽的少年。指着剑修骂木头,气呼呼的准备离开。没想到一直闭着眼的剑修突然睁眼,将心魔掐着脖子按在冰冷的雪地上。年轻的剑修蹙眉,“哪走?”

  

  心魔挣扎中扯住剑修的衣领,“你又不受我引诱,我当然是去寻下一个人。你放开我,我都放过你了,你还想怎么样?!!”

  

  “放过我…?寻别人…?”剑修勾唇,露出一个称得上温柔的笑,“你问过我要放过你吗?乖,好好待在我身边,哪也不许去。”

  

  “我是心魔,你有病吧!?……你干嘛!!!”毫无反抗之力的心魔被剑修翻过身,扯开上衣,挣扎中撇过头看到剑修咬破手指,在自己的脊背上刻画着什么…“!!你要干什么!!有话好说!!”背上仿佛被火灼烧的疼痛感让心魔慌了神。

  

  最后一笔落下,一个复杂的法阵成型。剑修放开对心魔压制,衣衫不整的心魔忍受着背部的疼痛,惊恐的爬离剑修的身旁。“你干了什么!!”

  

  “没干什么。”看着美人衣衫不整的趴在雪地上,皮肤几乎和雪同色,剑修笑得温柔,“我见到你的第一眼起,就知道,你会是我的。也只能是我的,所以,装作没被你引诱,希望你能因此一直待在我身边。可你……这个法阵只是让你无法离开我身边而已。”

  

  剑修走到他身旁,帮他拉好衣服。“我是有了疯病,可你就是治我的药。所以…别试图逃离我的身边。”

  

  剑修捏着心魔的下巴,目光在那形状优美的唇上流连。

  

  想…亲吻他…

  

  [既然你已经抓住了他,他是你的所有物,为什么不遵从自己的意愿呢?]

  

  是啊,为什么不遵从自己的意愿呢?

  

  冰冷的雪地上,心魔的红衣披散开来,露出和雪同色的肌肤。剑修的唇在他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暧昧的痕迹。

  

  他听见剑修说:你是我的了。

  

  修无情道的剑修唇角的弧度,温柔且偏执。

  

  他,终究还是入了每个修无情道的修士都会入的魔…

  

  爱欲呀…

  
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顾追 | Powered by LOFTER